芒果🥭椰子🥥猴

𝓘 𝓵𝓸𝓿𝓮 𝔂𝓸𝓾 𝓽𝓱𝓻𝓮𝓮 𝓽𝓱𝓸𝓾𝓼𝓪𝓷𝓭.

[空瓶记]油皮·贫民窟·卸妆·空瓶记

个人肤质:

     坐标北京,瑕疵皮(下颚线,耳朵左侧脸颊痘痘频发),黑黄皮。

    夏季肤质:油皮,全脸出油,不对着电脑的时候出油量不算多,对着电脑工作时,出油 量明显比不对着电脑增多。

    冬季肤质:混合皮,脸颊、,眼下脸周偏干。鼻翼鼻子,额头眼皮会出油,出油量不是很大。

     个人发质:发质超级细软塌,油头,容易打结。早上洗头中午就出油,非常难搞。

______________

我的求生欲:一下商品均代表我本人,我自己的使用感受,有你喜欢的话,说一句抱歉,得罪了。(零拔草~但是求生欲不能少)

--------------

大家有不同的使用感受,和对我的建议,请不要大意的留言吧

感谢大家的呢~


欧莱雅眼唇卸妆液(老赵俄罗斯商品)

        进眼睛里有轻微糊眼睛,不辣眼睛,本人油皮不觉得油腻,用完没有涨脂肪粒,没有长痘痘。

        卸妆力很好~浓妆唇釉都可以轻松卸除,价格便宜,容量也还可以。

        学生党的福音,俄罗斯代购买最划算,个人觉得瓶口设计很奇葩,很不好使用,各种心塞




俄罗斯Garnier卡尼尔3合1洁肤卸妆水眼唇面部敏感肌400ml(小莉俄罗斯美妆代购店)

        混迹B站美妆区的,都应该知道这款卸妆水,有大佬推荐过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卸妆力不错(清淡的眼妆,不算厚的底妆都是可以卸除的。防晒就更不用说了),卸妆后清爽不油腻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个人不是一个容易过敏的人,敏感肌肤的参考性不大。这款个人觉得还是很温和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盖子个人觉得不是很好用。卸妆水本身没什么嘈点。




西班牙Byphasse蓓昂斯温和卸妆水 脸部清洁温和无刺激眼唇卸妆液(果子喵)

        这款也是B站美妆区很火爆的卸妆水,个人感觉使用感和卡尼尔差不多。

        卸妆力也和卡尼尔差不多吧~没什么值得吐槽的,便宜大碗,适合学生党。



UKISS悠珂思桃子卸妆膏深层清洁脸部温和柚子卸妆霜100ml补水液乳(Ukiss旗舰店)

        我购买的水蜜桃口味,这个卸妆膏也曾经风靡B站。也是那种便宜大碗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乳化速度不如凡茜卸妆油,味道就算是一般,不算难闻。

        包装很人性化~分层的~专门有一层放挖勺,很卫生。

        卸妆膏按摩时候能按摩出小颗粒,清洁力度也很不错,可以直接卸全脸,弄到眼睛里也是稍微有些糊眼睛,但是不辣眼睛,不刺激,没有紧绷感。也不油腻,本油皮还是可以接受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卸完后还是需要用洗面奶在清洁一次,不假滑。



凡茜白茶卸妆油卸妆水脸部温和深层清洁毛孔无刺激眼唇卸妆乳/液(凡茜旗舰店)

        卸妆油,本人油皮,不觉得油腻,清爽。

        卸妆力很强,浓妆也可以轻松卸掉。有时候懒得用眼唇卸妆液,直接卸妆油卸全脸,小心不要弄到眼睛里,还是有些糊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乳化速度非常快,基本是见水就乳化了;安利了周围的同事也用这个,用卸妆水伤害角质层,推荐他用这个,反馈很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 卸完妆还是建议用洗面奶洗一次脸,我也试过不洗,也没有长痘。温和不刺激,我已经用过两瓶了,又回购了一瓶接着用。

        适合懒人学生党,便宜大碗。值得推荐。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大家看到这里,有意见及建议都清不要大意的留言吧!么么哒
 

评论

热度(5)